
我生下女儿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婆家因为孩子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。
我的满心满眼都只有我女儿,我并没有想到,我的孩子,会不受到她爷爷奶奶的欢迎。
我以为,他们都跟我一样,一样期待着这个孩子的降临不论男女。
可是后来我才知道,我错的有多离谱。
我嫁给老公的时候,我就知道婆婆和公公对我并不是很满意。
相比起公公婆婆的那些有钱好友家的女儿,我这个农村家庭出来的孩子,并不能在生意上对他们家有任何的帮助。
后来,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,公婆是全程黑着脸的,因为这件事,我爸妈一直都很担心,就怕我嫁过来之后,受到不好的待遇。
虽然我嫁过来之后,公婆确实不是很喜欢我,但是至少也没有给我多少难堪和为难。

后来我怀孕了,婆婆对我的态度一下子就变了。突然对我很好,主动提出来带着我去买衣服,给我买了不少东西,还经常给我炖汤。
我知道是因为我肚子里的孩子,但是至少是一个好的开端不是吗?
但是直到我在一个月前,生下女儿。
我从出了产房之后就没有见过公婆,后来才知道,他们一听我生下的是一个女孩就回去了。
我坐月子的期间,我婆婆也没有再来看过我和孩子,更别提什么给我汤水喝了。
还是我嫂子过来帮我,给我带汤教我带孩子。
因为我妈那个时候扭伤了腰,也没有办法来照顾我,所以我嫂子才主动提出来帮忙。
直到孩子满月那天,公婆才出现了。

我们在酒店摆了几桌,请来了不少亲戚朋友,虽然公婆不是很喜欢女儿,但是老公确实真心疼爱孩子的。
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,这天我婆婆给了我一个红包。
刚好当时我爸妈也过来了,他们也给了我一个红包,小侄子在一边扯了我的红包,因为他还小,才两岁多,就把红包给他玩了,但是他把红包打开后,我爸妈和我都傻了。
因为我婆婆给我的红包里,只有一张一毛钱!
女儿是我的孩子,可是也是她的孙女啊,她怎么可以这么作践自己的孙女?
我爸妈拿着红包质问她,没有想到,她居然说,穷鬼家生出来的丫头片子谁稀罕啊,一个赔钱货!
我妈当时气火攻心直接给气晕过去了。
我爸原本就是暴脾气,直接就是大闹满月酒,把饭桌都给掀了!
现在两家人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了。
我都不知道以后还能怎么相处?
有这样的婆婆,以后还怎么过日子啊?